lawero

短漫放置,CP走向:GGAD、嘉瑞、雷安、赤黑、奇蹟中心,蠍迪

嘉嘉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到了他生日我什麼都沒準備﹝喂

 

想想把之前的放棄的圖拿出來,這篇畫到一半回去重看一遍發現分鏡太渣了瞬間不想繼續畫,所以沒有後續了。

 

 

後面大概就就是嘉嘉轉化成A

 

設定是:聖空星是人造人星球嘛,並不以性。愛。繁。衍,所以性別並不重要,可以自己選擇往哪個性別分化,就算做了也不可能懷孕或讓人懷孕。

大多是選擇A或不選擇﹝B﹞O不是沒有只是比較少。

 

 

嘉嘉是屬於不選擇的類型,他並不想受訊息素影響,也不想標記或被標記

 

一個發情的O跟一個A待在一起,會有什麼事發生不用質疑,格瑞受到嘉德羅斯訊息素的影響徹底發。情了,嘉嘉明顯受到格瑞的影響在努力控制本能。

是格瑞先開口說要做的,但要求嘉嘉不能射在裡面,嘉嘉同意了。

 

在做的過程中嘉嘉開始激烈的心理掙扎,一邊想徹底標記格瑞一邊想尊重格瑞的意志,最後是理智贏了,嘉嘉放棄永久標記格瑞的機會。

但這過程中嘉德羅斯確定了他想從格瑞身上得到的是什麼,他想要格瑞的信任與愛情。

他同時也決定他一定會永久標記格瑞,不過還需要計劃計劃。

 

事後格瑞知道聖空星的設定,發現嘉德羅斯真的是沒有後顧之憂的最好的選擇,

 

●比他強,不用保護他,也不用擔心哪他天掛了,還要找一個新的A

●積分比他多,不用擔心嘉德羅斯為了積分在背後陰他。

●只要答應與之戰鬥,嘉德羅斯就會非常好說話。

●就算永久標記,也不會有懷孕的風險,之後就一勞永逸不會再受到其他A的訊息素影響。

 

簡直完美。

 

格‧天真無邪‧瑞完全沒發現嘉德羅斯的轉變,想著該怎麼從嘉德羅斯那騙個永久標記,嘉德羅斯則開始算計怎麼讓格瑞同意永久標記,雖然他們不知道,他目標一致呢,可喜可賀﹝X

 

 

-------------

這篇是源自聖空星是人造人星球,並且只能以人造人形式繁衍這設定想到的

雖然嘉嘉沒有生育能力這件事,有人好像很反感,其實我知道的時候覺得這人設不是太完美了嗎?這是加分選項啊,怎麼浪都不會懷孕,要孩子也容易,還不用自己生﹝X

不過我好像高估了我對ABO設定的熱情………ORZ


评论(227)

热度(15891)

  1. 共8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w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