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ero

短漫放置,CP走向:GGAD、嘉瑞、雷安、赤黑、奇蹟中心,蠍迪

一个源自嘉嘉尾巴的脑洞

因为公告嘉德罗斯后面不是尾巴是营养管,所以被我毙了,我还挺喜欢的有点可惜呢。

配圖是思考劇本的時候畫的,反正劇本都要斃了就一起放上來,劇情是造型是P3

-----------

 

CP:嘉瑞

原作背景,预赛时期。

※傻雕轻松搞笑,格瑞是变态﹝X

 

-----------

 

故事开始于格瑞跟嘉嘉的日常,大赛第一第二的遭遇战,格瑞被嘉德罗斯逮到,被迫进行战斗,战斗中嘉德罗斯的围巾触碰到一个圆形的不明物体,那瞬间他就被吸入进去,遭殃的不只嘉德罗斯,与他交战的格瑞也被吸了进去。

 

他们站定后,观察周围看起来是客厅,没有危险。

 

然后裁判球出现,说明现状:

 

恭喜参赛者触碰到,凹凸大赛的隐藏大惊喜──安全屋!

在这里可以不用担心怪兽攻击,参赛者可以安心休息喔!

 

 

嘉德罗斯就很不满的说:我才不需要什么安全屋,怎么出去?

裁判球:三天后安全屋就会自然消失。

 

嘉:三天?

拿着大罗神通棍往裁判球身上砸。

 

还没触碰到裁判球大罗神通棍消失了﹝烈斩也是﹞,嘉德罗斯与格瑞身上的衣服也换成便服﹝T恤+短裤﹞

 

裁判球:安全屋里为确保参赛者的安全不能动武喔,请参赛者安心休息。

 

嘉:说得好像我破坏你需要用元力…

嘉德罗斯的手抓向裁判球,但手透了过去,裁判球只是虚影。

 

嘉:啧。

嘉:安全屋?是坐牢吧?

 

 

 

格瑞也尝试了一下,

就转头跟嘉德罗斯说:墙壁无法破坏,看来真的要在这待满三天......

 

瑞:!

嘉德罗斯身后那是什么?

格瑞震惊的发现嘉德罗斯身后好像多了一条尾巴。

 

嘉德罗斯没发现格瑞的异常,说了:去看看这里有什么。

 

他们绕了安全屋一圈,确定有客厅浴室厨房与卧室,不过卧室只有一张床。

过程中格瑞一直盯着嘉德罗斯的尾巴,思考这是什么状况,嘉德罗斯好像没察觉到他自己多了尾巴,是我的幻觉吗?不会我也多了我看不见的尾巴吧?但看嘉德罗斯的反应又不像……

 

最后格瑞向嘉德罗斯的尾巴伸出了罪恶的手。

触摸到尾巴的瞬间,格瑞的手就被尾巴拍开。

 

嘉德罗斯表情有点凶狠说:你干嘛?

瑞:你知道你有尾巴?

嘉:…这不是废话吗?我的尾巴我会不知道?

瑞:……

瑞:你尾巴平常放哪?


嘉德罗斯直接给他示范了,把上衣拉起,尾巴缠绕在肚子上。

 

瑞:……我以后会记得不砍你的腹部。

格瑞回忆了一下往常的战斗,他应该没砍到过吧。

 

嘉:你在说什么啊…我的尾巴可不是装饰用的,你来砍还不一定砍得动呢

嘉德罗斯的尾巴挥向一旁的桌子,把桌子击碎。

 

裁判球:参赛者嘉德罗斯,破坏安全屋扣除1000积分。

﹝扣除后桌子自动复原﹞

 

 

格瑞回想起嘉德罗斯似乎有用围巾打人的习惯:...所以你的围巾是代替尾巴的功能吗?

嘉:...差不多吧。

 

他们回到客厅,嘉德罗斯看了格瑞一下,想着难得格瑞就在眼前还不能打架…太可惜了,如果能打在这待一个月也无所谓啊,嘉德罗斯跟裁判球买了游戏机

 

格瑞随后也用积分换了书打发时间,但格瑞的注意力直被嘉嘉的尾巴吸引住,感知太高也是缺点啊,即使不去看,也清楚的感受到嘉德罗斯尾巴在轻轻的晃动,就像在无声的说来摸我啊,来摸我啊。

 

在格瑞努力的想转移注意力的时候,嘉德罗斯的尾巴轻轻的擦过格瑞的手臂,在格瑞察觉之前,他的手就已经握上了嘉德罗斯的尾巴。

 

原来摸起来还是软的啊…

格瑞只来得及感慨这句,就被嘉德罗斯压制在沙发上。

 

嘉:你到底想干嘛!

瑞:直觉反应。

格瑞很想说是你的尾巴先动手的,但嘉德罗斯一定不会接受这理由,还是没说出口。

 

嘉:听你在屁。

格瑞已经是累犯了。

 

瑞:...好吧,我想摸你尾巴。

嘉:…你是变态吗?

 

格瑞想了一下这要求的确是挺变态的,如果有人要求想摸我尾巴…好吧我没有,就算是摸手我也会给他一刀。

 

瑞:…我可以给你积分。

嘉:我缺那点积分吗?我嘉德罗斯大人是不可能卖身的,你放弃吧!!!

瑞:我可以跟你打架。

格瑞表示出诚意。

嘉:...........

表情复杂的嘉德罗斯:格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格瑞…

 

嘉:好吧,勉强...可以接受。

 

与嘉德罗斯取得初步共识的格瑞终于撸上嘉嘉的尾巴。

格瑞才在想,用打一架来换还不算亏,手感真不错,就听到嘉德罗斯开始计数。

 

嘉:一次。

嘉:二次。

嘉:三次…

瑞:...你在数什么?

嘉:打架的次数啊,我的尾巴当然是以秒计费。

瑞:......你让我撸完,我跟你打一次,不然我不认。

嘉:…两秒一次,这是我的底线。

 

因为价钱谈不拢,结束了这次交易。

 

嘉德罗斯觉得给撸牺牲很大,所以必须很值钱。

格瑞觉得嘉德罗斯坐地起价,太离谱了。

 

之后嘉德罗斯为了避免格瑞偷袭把尾巴收回去,缠在腰上,格瑞感觉不到尾巴,想撸的欲望也没这么强烈了,他们就平安的度过一段时光。

 

 

继续打游戏的嘉德罗斯闻到很香的味道,觉得饿了,然后走到厨房看到格瑞正坐下要吃饭。

 

嘉德罗斯对着一旁的裁判球说:他点的我也来一份。

 

嘉德罗斯预想中的餐点没出现,出现了一堆食材

 

 

裁判球:参赛者嘉德罗斯,换兑食扣除100积分,这是安全屋特殊优惠喔。

 

 

嘉:…食材?

嘉:格瑞这是你自己做的?
瑞:...其实我的材料没用完你可以用我的。

 

嘉:算了。

嘉德罗斯对吃的也没这么执着,格瑞吃的也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只是闻着香,看起来又不错才想试试。

 

嘉:有什么口味汉堡?

 

裁判球:抱歉,安全喔不提供熟食喔,请参赛者在安全屋尽情的享受下厨的乐趣。

 

嘉:???

嘉:…不会厨艺的参赛者就饿死吗!

 

瑞:才三天饿不死的,而且那边有无限的鳗头可以吃。

嘉:谁要吃鳗头啊!

 

格瑞笑了一下。

瑞:你可以选择,一吃馒头。

瑞:二让我撸。

 

第一次觉得格瑞这么欠揍啊,嘉德罗斯也笑了一下。

 

嘉:我选三!抢现成的。

 

嘉德罗斯与格瑞打起来,嘉嘉仗着他力气比较大,还多个尾巴,把格瑞压制住跟裁判球说,我要换手铐。

 

裁判球:100W积分。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得意的拿过换兑来的手铐,想要铐住他,果断的一脚把桌子踹翻。

 

 

裁判球跳:参赛者格瑞,破坏安全屋扣除1500积分。

 

 

嘉德罗斯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午餐坠落地面,想去救援却被格瑞缠住…

嘉:我的饭!!!

瑞:...是我的,谢谢。

 

嘉德罗斯反省了一下,自己太得意忘形了,没顾好目标物,在安全屋不能用元力,下次战斗地点离桌子远一点就可以了…

 

格瑞没如嘉德罗斯所愿去重新料理,反而拿起免费馒头准备进食。

 

嘉:?你不去做饭吗?

瑞:然后你再来抢?

嘉:你就打算吃三天的鳗头?不可能吧?

瑞:更糟的状况又不是没碰过。

瑞:有得吃就不错了。

嘉:……

我是不挑吃的但也不能三餐都吃馒头吧!!!

 

嘉德罗斯用尾巴拍开格瑞手上的馒头。

瑞:你又想干嘛?

嘉:在这里发生的所有事都是机密。

 

瑞:...什么?

嘉:……

嘉德罗斯把尾巴放到格瑞手上。

 

嘉:我要点餐。

瑞:!

 

格瑞感受了一下手上的触感后:好。

 

-------------
一开始嘉嘉不同意用一次打架换摸尾巴,后面却同意用吃的换。

不是嘉嘉特别喜欢吃,主要是格瑞下厨是稀有掉落,打架是常规掉落﹝只要逮到格瑞就有﹞,在嘉嘉这格瑞下厨比较有价值。

也就是格瑞能跟嘉嘉讨价还价,如果换个人,碰到他尾巴就是尸体了,嘉嘉就算没元力,杀个人还是很简单的。

 

 

其实最近还脑了一篇架空,

嘉嘉查获了一件非法人形有格瑞的外表﹝黑瑞外表,类似机器人,安卓那样。﹞

原本觉得很恶心想破坏掉,但看着长得跟格瑞一样的黑瑞,改变决定,让格瑞的人形跟在他身边,嘉嘉不知道正版格瑞睡着之后,意识会来到黑瑞身上,看到截然不同的嘉德罗斯。

 

梗是,嘉嘉在格瑞前面与不在格瑞像是两个人。

不在格瑞前面的嘉嘉其实很高冷,不理人,不也太笑,顶多冷笑,智商也回归了。﹝在不在格瑞前面嘉嘉是两种智商﹞

 

格瑞就看到他认为的永远长不大的嘉德罗斯,瞬间变成高冷高智商霸总,觉得世界玄幻了起来。

原来嘉德罗斯不是只吃快餐,还会吃正常的餐点,不是只喝可乐,竟然还会喝咖啡!处理的事务我竟然有一半看不懂,会面不改色的算计人,调查非法人形的来源…我这是做梦吧。

 

格瑞终于见到了别人眼中的嘉德罗斯,知道了被嘉德罗斯漠视是什么滋味。

 

 

脑到一半觉得不适合画就毙了。

 


评论(49)

热度(4027)

  1.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w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