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ero

短漫放置,CP走向:GGAD、嘉瑞、雷安、赤黑、奇蹟中心,蠍迪

重新把哈利波特的电影补了一遍﹝我原本只看到3﹞

看完我一直怀疑我到底有没有看过7的小说,一些重点剧情出现,我觉得有印象,但看着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可能是前几部小说我看了很多遍,7只看过一遍吧。

这次用新的角度看一遍电影,发现一些很有趣的地方。

 

前5集看到的是魔法部花式怼老邓,这个效率与成就﹝最后还成功把老邓赶出学校﹞GG简直要哭了好吗,看着一直想,要是GG在这里,你们敢这么怼他吗?就是欺负AD是个好人,守规矩。

 

他们感觉就像是食物链

黑魔王→魔法部→老邓→黑魔王…

 

 

GG不对英国出手简直败笔啊,不用全都掌控,只要能掌控一小部分魔法部,很简单就可以把AD逼出学校,HP的剧情很清楚的写了,英国有很多纯血家族有各种不满,而且面对老伏这么怂,我就不信回到50年前他们面对GG能多坚持立场,GG是没想到还是没想到还是面对AD手慈心软了起来呢?

 

 

第二集看到剧情有讲到决斗礼仪,GGAD的世纪决斗前也会来这套吗?我觉得大概率会有啊。感觉好帅,想想就很兴奋﹝喂﹞

 

然后发现了一条有趣的时间线,大家都知道,哈利跟老伏魔杖都是用老邓家凤凰的羽毛做的,在怪兽2的时候,老伏已经出生了一段时间,再10年就要拿到他的魔杖了,算上制作时间,如果不是福克斯一见老邓就变节的剧情,我猜克雷登斯大概最多再活5到7年,大概率是第三部的BOSS,之后福克斯到了老邓手上。

 

老伏在学校时间,差不多就是GG在外面大闹的时候吧,从 AD的记忆中,完全看不出外面有个黑魔王在搞事呢,还有心情去接学生,并在学生搞事之后,盯着他,无此无视GG难怪他要发飙﹝X

 

必须说看到GG利落的把AD卖了,我愣了一下才想到,好像有看到小说跟电影不一样,必须说我看的时候已经忘了这件事,还等着GG怼老伏一顿呢,然后赴死,这个GG有点太渣了,如果原作的GG这么做,我太概就不会喜欢上GGAD了吧,不过这走向的话,电影版GG是还活着吗?还是讲完就被干掉,老伏没把GG放了吗,这改的有点迷啊。

 

看完7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德哈这么多了,颜好啊,大长腿的,长的帅﹝喂

对他的印象还留在小说的小屁孩形象,也确实有些切入点。

第七集他是想让他的小伙伴逃跑吧,所以才带他们到有求必应室,他们跟这老大不亏,可惜还是死了一个。

 

这七集的老邓给我的感觉太狠了,无论是对友军、敌军还是自己,各种插刀不手软,虽然是为了正义…但感觉不到他的感情,只有绝对的理智,圣人邓不利多。对比怪兽时期的AD,无法隐藏的感情,唉,GG你看,你到底干了什么事呢?

 

最后就是,电影版老伏时髦值比我想象中高一些,不要跟GG比的话。

 

 

 


评论(28)

热度(81)

© law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