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ero

短漫放置,CP走向:GGAD、嘉瑞、雷安、赤黑、奇蹟中心,蠍迪

仍然是废弃的脑洞。

CP:雷安

跟《在拥抱你之前》是姊妹篇吧。

原本《在拥抱你之前》故事篇幅没有这么长的,所以后面还多了雷安戏份凑页数,后来发现拥抱前页数爆了之后,雷安的部分就废弃了

 

------------

 

原本都要忘记了,刚刚跟基友聊到安迷修与雷狮﹝他是安雷,我是雷安﹞突然想到这篇,反正不会画就打出来。

 

设定是雷狮海盗团比较晚到,是凹凸大赛开始后15日才到【15日这时间点,嘉瑞初战都打完,进入蜜月期了】

 

新手雷狮被其他参赛者盯上,雷狮发现有人盯上他之后,特地把人引诱出来,想反过来收割积分。

 

这时候安迷修出现英雄救美,安迷修挡在雷狮面前,让那些参赛者离开。

只不过被救的雷狮一点都不高兴,还很愤怒到口的肉要被放走,

雷:我有允许你放走我的猎物吗?

安:…什么?

雷:我说你站错了吧,比起我,他们才是弱者喔。

当着安迷修的面把那些人都﹝电死﹞杀了,顺便嘲讽安迷修不但脑子有问题还眼瞎。

 

然后就被比他早到很多,等级比他高很多了安迷修教育了,感受到等级压制的残酷,人傻不代表实力差,眼前这傻子竟然是排行榜第三后,雷狮改变主意跟安迷修讲道理,把安迷修忽悠一顿,主旨表达他这行为是为民除害,他杀的那几个原本就是坏蛋,比起安迷修把人放走会导致更多人受害的行为,他才是正义的,成功绕晕安迷修,转身走人。﹝不过安哥原本就没杀人的意思。

 

过了10天记仇的雷狮发育了差不多后,就开始计划找回场子,他设计了一个陷阱,派人袭击安哥,并让安排被安哥救过的人路过帮助﹝扯后腿﹞安迷修,然后让那些人趁机偷袭安迷修,安迷修理所当然的跪了。

 

这时雷狮出现,开始打击安哥,你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听我的吗?因为不听我的,会死,但背叛你什么代价都不用付。

讽刺安迷修的善行根本改变不了什么,只是自我满足而已。

 

互相扯皮了一下,安哥到最后也没后悔自己救人这件事,但认可了雷狮的说法,他的作法只是自我满足而已,他没办法对某些事视而不见。

 

最后雷狮没杀安迷修就离开了,卡卡问雷狮怎么改变主意了,雷狮迟疑了一下,说,我觉得杀他太便宜他了。

 

在对抗邪恶的途中被恶党杀死,这不是骑士理想的死法吗?

我不会杀他,他应该死于自己的善意﹝愚蠢﹞,很快的,他就会自取灭亡。

 

一个人会因为他的力量与地位而改变,一只羊无论有怎么样的理想,当他爬到高位拥有力量后,他就会成为一只狼,融入狼的世界,安迷修是异类,他不是羊,却无法成为狼。

 

雷狮想证明安迷修的虚伪,但安迷修只是一个执着的笨蛋。

 

后来有一天,安迷修看到雷狮在攻击一个少年,上前制止。

 

雷狮表情微妙的说:…安迷修你是不是站错位置了?

安:你又要说我判断错误?难道你才是弱者了吗?

雷:不,我要说他是我同伴,我弟。

感受到卡卡的手按在背后的安迷修:…恶党,真是太狡滑了。

 

雷:不…我们只是在训练。

 

 我家安哥就是笨蛋。


评论(14)

热度(3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w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