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ero

短漫放置,CP走向:GGAD、嘉瑞、雷安、赤黑、奇蹟中心,蠍迪

推荐一篇动画

 

『巨兵长城传』

 

看完之后完全不理解为什么没红﹝也可能红过只是我没听過

这画面质感说是电影我都信,而且故事角色很立体,很多小细节都做的很好,里面的二男超可爱的,跟格瑞是同一款的帅哥。

 

 

 

主角是小野﹝白狼﹞,被草食动物养大的狼,思想特别理想化,二男相较之下冰流﹝黑兔﹞就特别理智,但他们理念上有冲突最后都是顺了小野的意。

 

 

小野是肉食性动物,基础高,但没经过正规训练,实力不行,不过脑袋很灵活运气也很好的类型,个性有点圣母,但不会让人讨厌。

 

 

冰流是暴力小兔子,实力虽然比不上最顶峰的那些,但很万能,没蓝还可以无限续﹝一直看他说没形元了,但没过几秒就能继续放技能﹞

 

主线算是两男一女三个人冒险吧,女主角是任务目标,两男负责保护女主到达目的地,但无论是冰流还是小野都挺嫌弃女主角,对女主角都没刷出多少好感,

彼此的默契上升的倒很快﹝每次小野从女主角与路人之间选都选路人,可能是看女主有冰流保护吧﹞其实不能怪女主角,女主角因为意外失忆了,认知错乱。

 

我看完之后还没站定要站兔狼还是狼兔,感觉都很香﹝喂

 

 

说句雷人的话,如果金与格瑞的互动有到这程度我可能就会萌金瑞或瑞金吧。


评论(52)

热度(4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w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