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ero

短漫放置,CP走向:GGAD、嘉瑞、雷安、赤黑、奇蹟中心,蠍迪

腦洞,在CWT會場想到的腦洞。

現代設定,羊毛嘉拒絕給格瑞薅羊毛的故事。

 

 

場景:某咖啡廳。

 

雷獅:竟然連我都找?看來你真是被逼得走投無路了呢,格瑞。

雷獅:發生的事我也聽說了,金那小子殺人了。

 

格瑞:他是被冤枉的。

 

雷獅:事發的時候你不在國內吧?你就這麼肯定?也是,那小子看就知道沒這膽量。

 

雷獅:很遺憾,我離開家裡,資源全斷了,使不上力。

雷獅:而以我跟那小子的交情,我不會為了他妥協回家。

 

格瑞:…我理解。

 

雷獅:你不是有更好的選擇嗎?

 

 

格瑞:…他不會幫忙的,我…跟他鬧翻了。

 

雷獅:你跟他鬧翻可是讓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嘉德羅斯這人誰都不放在眼裡,誰的帳都不買,唯獨你例外。

 

雷獅:現在誰敢相信,那個嘉德羅斯,當初在你面前乖的像小貓一樣。

格瑞:……

 

雷獅:無論你們是因為什麼鬧翻的,只要你去找他,他不會拒絕你。嘉德羅斯的能量比你想像中還大。

 

 

雷獅:人總要選擇的,就看你覺得哪邊比較重要了。

 

 

 

 

雷獅離開後,格瑞的手機響了。

……

 

格瑞:怎麼樣?

 

凱莉:不行…人都見不到,不但見不到,事後我家還立刻打來把我罵一頓,

這絕對有問題,不過也虧如此,紫堂幻失聯的事我搞清楚了。

 

凱莉:他紫堂家關著,對外通訊被切斷…這水比想像中還深啊。

 

格瑞:…是嗎?

 

凱莉:你那邊呢?

 

格瑞:雷獅拒絕了。

凱莉:意料之中啊,那嘉德羅斯呢?

 

格瑞:……

 

總是要選擇的嗎?

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呢…

 

 

場景:嘉德羅斯的辦公室。

嘉德羅斯夢見與格瑞OX然後醒來…

 

嘉嘉:…我睡了多久?

雷德:一刻鐘。

雷德跟嘉德羅斯報告事情,最後說道:嘉德羅斯大人格瑞今天…

 

嘉嘉:雷德,我說了很多次,我不想知道格瑞的行蹤!

 

雷徳:不是行蹤。

雷德:格瑞希望與你會面。

 

嘉嘉:……

 

場景:嘉德羅斯與格瑞會面在嘉嘉的辦公室。

 

嘉嘉:稀客啊,格瑞。

嘉嘉:我還以為你不會出現在我面前了呢。

 

嘉嘉:喝什麼嗎?

 

格瑞:水就好。

 

嘉德羅斯示意助理,倒杯水,然後出去。

 

嘉嘉:我有半個小時的時間。

格瑞:嘉德羅斯,我相信你很清楚我是為了什麼來的。

嘉嘉:我知道。

 

格瑞:你可以幫忙嗎?

 

 

嘉嘉:還真是老樣子,真直接,我還以為你會先說些好聽的。

 

格瑞:有用嗎?

 

嘉嘉:沒用。

嘉嘉:我拒絕,你放棄吧。

 

格瑞:…這件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金惹到誰?

 

嘉嘉:你知道了,也沒用。

 

格瑞:嘉德羅斯,你有什麼條件?

 

嘉德羅斯笑了,大笑,然後說了。

 

嘉嘉:你…不是覺得,我會趁這機會威脅你吧?

嘉嘉:讓你為了那個渣渣簽下不平等條約?讓你答應跟我上床?還是做我的情人?

嘉嘉:你就是怕這個吧,你回來也快兩周了,處處碰壁,到最後才逼不得已的來找我…對!你怕,只是在你心中那渣渣永遠是第一位?為了他你不惜賣身也想救他?

 

嘉嘉:你在看不起誰啊!格瑞!你給我滾出去!

 

格瑞:…對不起、我不是這意思…

 

他怎麼忘了,嘉德羅斯其實很驕傲。

 

嘉嘉:…趁我還沒改變主意,沒打算落井下石,給我出去。

 

格瑞:……嘉德羅斯。

 

格瑞:不是這樣的…我不來…

 

格瑞想開口,但又覺得無論怎麼說都像是在辯解。

 

嘉德羅斯沉默了一下,走向格瑞,一個字一個字說道。

嘉嘉:不用解釋,其實你也沒想錯,我確實想。

嘉嘉:從你一回國我就想了,想著你來找我,我要怎麼索取我的報酬。

嘉嘉:想佔,有,你,想侵,犯,你。

嘉嘉:即使知道這只會是一場夢,我也想,即使知道你等事情後就會翻臉,就會毀約,我也想。

 

嘉嘉:所以你就乖乖逃跑吧!像之前那樣,從我面前離開!再也不要出現!不然我可不能保證你會遭遇到什麼!

 

格瑞:……我…

 

嘉嘉:格瑞。

 

格瑞,不要求我,不要低聲下氣,這不是適合你,你該永遠都像我記憶中的那樣肆意。

 

嘉嘉:那渣渣…是惹到不能惹的人沒錯,但有人想整他,也有人暗中想保他,頂多吃點苦頭,你大可放心。

 

 

格瑞:我…對不起嘉德羅斯,我當初離開…不是想逃跑。

 

我知道我在犯錯。

 

格瑞: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太突然了,我不清楚自己對你是什麼感情,才出國。

 

沒辦法克制衝動的行為。

 

格瑞:我…其實已經有打算回來了,金這件事只是碰巧。

 

都是謊言。

 

格瑞:我不來找你,只是不想我們的一切變得只是交易。

 

無法無視的有如受傷野獸般的嘉德羅斯,與記憶中完全不同。

 

格瑞:或許我無法…有著與你相等的感情,但我想我也是喜歡你的。

 

你該永遠肆意妄為。

 

 

《鬧翻事件》

背景:凹凸學員延續,成績好的前四考上同個學校﹝或是同城的學校之類﹞

他們大學畢業前辦了個聚會,前四與幾個路人一起喝酒。

 

嘉嘉:…我就是去個洗手間,你們就把格瑞灌成這樣!

安哥:真的沒有…誰知道格瑞不能喝是真的不能喝…他一杯還沒喝完呢…

雷獅:嘖!你別像個老媽子一樣,格瑞要是不樂意,也不會喝…反正都要散場了…你清楚格瑞住哪吧?

嘉德羅斯看了一眼沒意識的格瑞:不回去了,直接住這吧。你們誰要留下住一晚也行,記我帳上。

 

雷獅:真大方,對了,這酒店是你家開的吧?不過我們幾個說好要續攤,先走了…

安哥:…放手!我沒答應!

 

 

嘉德羅斯扛著格瑞到了房間,嘉德羅斯幫格瑞,解開皮帶與襯衫,讓格瑞輕鬆點,剛去拿了濕毛巾想給格瑞擦臉,就發現格瑞張開眼睛,但不是很清醒的樣子。

 

動作一下配合一下不配合得靠在嘉德羅斯身上,嘉德羅斯盯著格瑞的臉神使鬼差的問道:格瑞你喜歡我嗎?

 

格瑞:喜歡。

 

嘉德羅斯今天也喝了不少一時沒克制住,跟格瑞做了。

 

但第二天全無記憶的格瑞翻臉不認人,他們大吵了一架後﹝應該說嘉嘉單方面被罵後﹞,格瑞選擇出國。

 

有時候嘉德羅斯回憶這段時光,他覺得他是有預知到未來,知道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只是當時的氣氛太好,放大了他的慾望,讓他忽視了一切。



------

金出事是因為被秋連累,神使勢力幹的,但有暗中勢力,秋小黑洞丹尼爾等人想保金。

雷獅因為離開家族訊息不足覺得是嘉嘉幹的,想逼格瑞回國,暗示格瑞要直接解決事情的源頭,格瑞也聽懂了,但雷獅沒明說,他也沒反駁。

格瑞回國後嘉嘉就關注這事,一直在等格瑞來找他,但格瑞一直拖著沒來,嘉嘉從期待變得十分暴躁。


嘉嘉一開始是打算答應了格瑞,但不幹活,金也死不了,反正這種不平等條約,格瑞是不會遵守的,事後一定打算悔約,誰也不欠誰,他想延續當初那一夜,延續那綺麗的夢,哪怕是假的。

想的很美好,但格瑞真到面前,嘉嘉又狠不下心算計格瑞。


----------


補充一下格瑞的心理,

格瑞很重視與嘉德羅斯的『友情』

那一夜之後,格瑞很震驚,他並沒有察覺嘉嘉的心思,也不記得當晚的情況,突然發生這種事,讓他有種被嘉德羅斯背叛的感覺,他希望嘉嘉能當這件事沒發生過,一切照舊,但嘉德羅斯明確的表達不願意。

格瑞自覺對嘉德羅斯並不是愛情,並覺得從那天之後面對嘉德羅斯很尷尬,就出國了,他一開始還以為嘉嘉會追出來,但並沒有,格瑞就覺得嘉德羅斯只是小孩子心性,並不重視,希望時間能淡化一切矛盾,直到再次見到嘉嘉才驚覺,嘉嘉沒追出來不是不在意,是太在乎了。


格瑞到最後也不算是愛上嘉嘉,只是他覺得嘉德羅斯精神狀況不對,他希望嘉德羅斯能恢復正常,一時衝動就向嘉嘉表白﹝X﹞

嘉德羅斯也清楚格瑞的反應有問題,只是不知道格瑞是出自同情還是虧欠還是什麼情緒,但他願意被格瑞騙,就當作不知道。


评论(16)

热度(5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w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