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ero

短漫放置,CP走向:GGAD、嘉瑞、雷安、赤黑、奇蹟中心,蠍迪

 

 

 

有人有在看诡秘之主吗?

超好看!大推荐!想到有三天看不到我觉得我都要失控了。

疯狂中,突然想到如果凹凸的角色,会是哪个途径了。

 

 

 

有22条非凡途径,要提升序列需要喝魔药,中高序列还要配合仪式。

 

序列9是初始序列

序列4以上就拥有神性,可以被称为半神

序列2以上被称为天使

序列0就是神了

 

嘉德罗斯

 

『太阳』途径。

 

其实我的第一直觉是会让人感到敬畏的『审判者』途径,但仔细想想,哪个序列走到高序列不让人畏惧,还是太阳更适合嘉嘉,他解封后都会自发光了,多适合啊,还是格瑞专属的羊毛途径﹝X﹞

 

 

格瑞

 

『怪物』途径,又被称为命运途径。

 

其实我有考虑其他更擅长战斗的途径,如果是第一第二季的时候,或许『战神』途径更适合格瑞,或许是包括『吸血鬼』序列的『月亮』途径,跟嘉嘉一个太阳一个月亮,多配啊,但考虑到守望族的预言、命运属性,在那家族中格瑞可能一生下来就继承父母的非凡特性,注定要走怪物途径了。

 

其实还有『阅读者』途径可以选,中间有序列『预言家』,但跟『太阳』是相近序列,太虐了,还是选『怪物』吧。

 

『怪物』这序列可以给予幸运或厄运,看到命运与未来,序列中有『先知』,序列的终点是『命运之轮』。

 

而且我没理解错误的话,『怪物』是唯一的单独途径,不用担心相似途径,除了怪物途径的非凡者皆是友军,最安全的途径,就私心给格瑞吧~

 

雷狮

 

『暴风』途径。

 

他毫无疑问的是暴躁老哥途径,无论是以海盗团或是控雷能力看来,都是这序列,这序列中途有『海洋歌者』﹝不知道雷狮歌声如何﹞『海王』、『雷神』终点是『暴君』。

 

 

安迷修

 

『战神』途径。

 

安哥真的很难选,最后还是选了战神,这是擅长战斗的序列,就是安哥身脆血薄,而这序列血厚,不过这途径中有『黎明骑士』『守护者』『银骑士』感觉挺适合安哥的吧。

 

雷德

 

『通识者』途径。

 

光看这名字应该会很难理解为什么雷德会适合,在文中,这途径是由『蒸汽与机械之神教会』掌握,擅长制作使用机械的序列,途中序列有『机械专家』 

 

 

 蒙特祖玛 

 

『审判者』途径。

 

 这算比较有争议的选择,祖玛擅长控风,按这点,应该是与雷狮同个途径『暴风』途径,途中有序列『风眷者』,但还是觉得擅长制定规则的审判者也很适合她,这序列让人感到臣服,算是很霸气的序列,参考祖玛的身世,与遇上嘉嘉之前她觉得自己的最强的,所以我觉得这个序列适合,在文中,这序列掌握在某个皇室手中。  

 

帕洛斯 

 

『牧羊人』途径。

 

是个很黑暗疯狂的序列,半神之下最强的途径,给他挑战雷狮的勇气与理由﹝X﹞途径中有『隐修士』能运用阴影的力量,『牧羊人』是能放牧其他灵魂,使用该能力,算是应了帕洛斯的手办能力,其实最强手办王应该是『观众』途径,但观众不适合他,前期也没强大战力…反正两个序列是相近序列,等他高序列可以转到观众序列。

 

 佩利

 

『猎人』途径。

 

是个擅长挑衅、最拉仇恨的途径,选这序列是因为佩利虽然看着不用脑,但直觉很强,很适合猎人序列,但这途径很要求阴谋,所以我怀疑他可能消化不了阴谋家的魔药,升不到高序列,第三季看来他其实很多事都很清楚,说不定其实能做的很好呢。

 

这序列的终点是『红祭司』战争的祭司。我有考虑过『异种』途径,『异种』中有『狼人』序列,很适合他,而且参考他师傅的教育方式,与佩利爆发后的力量…但后来想到更适合异种途径的人,就算了。

 

 

 卡米尔

 

『黑皇帝』途径。

 

其实很多序列都挺适合卡卡的,后来选了黑皇帝,虽然看着很霸气,但其实他序列9是『律师』,擅长利用规则与秩序的力量限制敌人的序列。 

 

凯莉

 

『黑夜』途径。

 

其实有『魔女』途径,但魔女的『欢愉』阶段太有争议了,所以跳过,黑夜途径是个能将人拉入梦境、控制厄运的途径。

文中掌握黑夜途径的神灵本身掌握了星星的权柄,同时在占据了部分月亮权柄,星月魔女后两字不能应,就应前两字吧~

 

 安莉洁

『学徒』途径。

其实安莉洁个性很适合『观众』,但其他方面都不太符合,我也考虑过『死神』途径,让她跟相近序列的凯莉相爱相杀﹝?﹞擅长占卜的『占卜家』途径,但仔细想想还是『学徒』比较适合,这也是擅长占卜的序列,途中序列有能控冰的『戏法大师』与『占星人』。  

 

这途径擅长与灵沟通,还有迷路属性,有点适合安莉洁与未知存在沟通或是略迷糊的风格。

 

鬼狐天冲

 

『偷盗者』途径。

 

22条途径有很多擅长阴谋的序列,但仔细思考最适合的还是『偷盗者』,可以偷别人的能力、思想甚至自身的存在。而且曾经死而复生﹝X﹞的鬼狐,非常适合﹝非常难杀死﹞苟三家之一。

 

 

小黑洞

 

『深渊』途径,又称『恶魔』途径。

 

序列的终点就是『深渊,瞪谁谁疯,连神都能污染的深渊。

 

 

 

『异种』途径。

 

是个扭曲疯狂的途径,这个非凡途径,会带来本能的负面影响,这途径有放纵与节制两派,放纵比较轻松但会失去人性,性格变得冷酷,节制派要忍耐本能的嗜血与扭曲。

 

会选这途径,黑金与小黑洞各占一半原因,异种可以解释黑金的存在,还有小黑洞,是『深渊』途径,『异种』与『深渊』是可互换的相近序列。

 

一个序列0的小黑洞会追求金什么的,邻近序列的唯一性,金身体里封印了异种的唯一性﹝黑金是有自主意识的唯一性﹞,简单来说,小黑洞是想把金炖火锅,占据异种的权柄。

 

 

 

 

 

解释一下唯一性,无论是哪个途径,要成为神,必需有三个序列一的非凡特性+该途径唯一性,只要有序列0该途径就不会出现序列1

 

序列1X3+唯一性=序列0

 

 

紫堂家掌握

 

『月亮』途径。

 

月亮途径是有『驯兽师』序列,算符合紫堂家的特性,其实我有考虑过『死神』途径,他们能够沟通,驱使灵,但最后还是觉得驯兽师比较直接。

 

因为非凡特性是,可以传给后代的,生孩子是消化魔药的选择之一,所以基本上一个家族大多都是同一个途径。

 

这些后代可能一出生就是序列6之类的中序列。

如果你爹是造物主,你可以一出生就是自带唯一性的天使之王,一个好爹可以少奋斗一千年﹝X

 

 补一个

 

丹尼尔

 

『观众』途径。

擅长观察与说服人的途径,虽然有人觉得他适合『审判者』途径,但我觉得审判者太霸气了,丹尼尔比较适合亲和力很高的途径,就是观众前期战力低,如果他跟秋是一届参赛者的话,那他前期就是被秋大佬照着只能在秋背后嘤嘤嘤的小辅助。

 

 再補一個 


銀爵

『死神』途徑


一方面是在文中,死神信仰在南方,信仰者皮膚偏深...

另一方面他的能力表現方式也跟死神的能力表現風格相似。


神近耀

 『刺客』途徑,又被稱為『魔女』途徑。


他毫無疑問的是刺客吧。

不過詭祕的刺客序列比較坑,這序列的序列7是『女巫』會變女性,並且序列6是『歡愉魔女』扮演條件要給男人或女人帶來歡愉,基本上就是那種事上的歡愉,就是每個魔女都經驗豐富,雖然很坑,但以他們族群對創世神的信仰這點困難我相信可以克服﹝X﹞

好在這序列後期可以轉到『獵人』途徑,獵人的高序列印象中是序列4『鐵血騎士 』能變成男性,所以他升到半神就可以變回男性了,但估計得跟佩利打一架。

 

 

 

只要序列相近,到高序列的时候,立场就是死敌,

嘉嘉、雷狮是相近序列,『太阳』『暴风』『牧羊人』『观众』『阅读者』是相近序列,在高序列的时候可以互转,雷狮有狩猎嘉嘉的非凡特性,转到太阳途径的选择。

 

即使他们都晋升天使或是神,嘉嘉也还是可以把雷狮煮成海鲜粥,占据暴风权柄的可能。

 

 

凹凸大赛的画风可能是……

 

在身为太阳半神嘉德罗斯与命运半神格瑞大战之后,同样身为半神雷狮偷袭了嘉德罗斯,企图夺取嘉德罗斯的非凡特性,他是企图要转到太阳途径吗!还是想制作封印物!可惜无论是想做什么他都失败了!序列3与序列4的差距还是无法弥补,即使嘉德罗斯受伤了,也不是序列4的半神能对付的!

 

 

-----

 

太惨了!嘉德罗斯因为自身的狂妄自大招来了真神『深渊』!即使是序列3的半神也无法对付神的…什么嘉德罗斯解开封印了!他竟然是自带唯一性的天使之王!太阳序列的天使之王!他参加大赛的原因竟然是谋求序列0的进阶!想必全凹凸大赛都要惊呆了!!!他之前跟命运序列的半神打成平手是怎么回事?

 

可能有人不能理解天使之王与序列3半神的差别!简单来说…格瑞看一眼嘉德罗斯的神话型态就得疯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太不可思议了!!!

 

 


评论(25)

热度(2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w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