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ero

短漫放置,CP走向:GGAD、嘉瑞、雷安、赤黑、奇蹟中心,蠍迪

這兩天發生了點事讓我想著是不是該普科一下親媽粉是什麼東西啊。

親媽粉就是,我兒子砍了人啊↓↓↓

哎呀這是意外,他又不是故意的,砍了就砍了還想怎樣,他憑本事砍人為什麼他要道歉?


兒子被砍了↓↓↓

那天殺的該死!打死啊!弄死他!該處以極刑!!!

就算是兒子的對象欺負了兒砸要該罵!


特雙標特護短,特別重視兒子的人,權,懂嗎?


你是別人的粉,支持別的角色我沒意見,你找你同好討論,請不要來我家KY好嗎!踩著我兒子KY還想說服我?????


评论(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w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