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ero

短漫放置,CP走向:GGAD、嘉瑞、雷安、赤黑、奇蹟中心,蠍迪

凹凸第三季前20感想

先来谈谈嘉瑞的大糖吧。

 

第三季石锤了

1嘉嘉不是个爱笑的孩子,是在格瑞面前才爱笑。

第三季没有跟格瑞的对手戏,嘉嘉高冷了前半季﹝OP里跟格瑞打架还在笑呢﹞

 

2嘉嘉不是爱打架,是爱跟格瑞打架。

第三季开头跟银爵打,后面跟小黑洞打全程冷脸,跟小黑洞打到最后还骂了渣渣两个字,我寻思这叫不叫渣渣原来看的不是实力是脸吗?你一直找格瑞打架有何居心﹝雷德:表达好意。

 

希望能补一下当初嘉嘉怎么看上格瑞的部分﹝你做梦呢

去掉CP眼镜推断的话,感觉跟创世神有关呢,嘉嘉继承了创世神的一部分,而格瑞是创世神留下的希望﹝?﹞

 

其他部分呢,

恭喜鬼狐天冲,成为嘉妈瑞妈共同讨厌的对象了。

 

这鬼狐,第一季坑了格瑞,第三季预备要坑嘉嘉,

第一季嘉嘉完美闪避了鬼狐这坑,格瑞跌得结实,让我严重怀疑格瑞的智商﹝虽然学院格瑞貌似是学神级别的,但当初的印象太深我还是不信任格瑞的智商﹞,并调高了嘉嘉智商上限,希望第三季嘉嘉智商能够保持第一季水平。

 

第三季的格瑞怎么说呢,有点吃人设的感觉。

格瑞有两句台词我看到时很惊讶,第一句是他跟金说的:

 

『纠结于过去没有意义。』

 

???第一季因为过去失去理智被坑惨的是谁?没意义你站在这来参赛是来玩的???这句话谁说都没错,但你来说???

 

第二句是他跟银爵说的。

 

『我只会凭自己的力量去获得答案!』

 

???第一季说要借重嘉嘉力量的是谁?

瑞:我会凭自己的能力去借重嘉德罗斯的力量,有疑问吗?

我:没,你高兴就好。

 

格瑞的过去也明了了许多,我比较纠结的部分是,

格瑞竟然要转文职了!?这智商转文职没问题吗?

 

我申明一下我是瑞吹不是瑞黑,但我们看看格瑞过去做了什么事,被鬼狐白坑了一个石板,然后差点坑死自己。

 

过去我的解释是格瑞是个技术渣,对石板信息不了解,这被坑可能是没办法避免的,但新的讯息出来,格瑞不但是出生在足够先进的星球﹝创世神眷顾的,有预言能力的﹞,格瑞还有自己的石板,明显对这部分的讯息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这样还能被鬼狐坑?

 

一个可能有真相线索的石板拿到手,你不自己看不自己解开,交给鬼狐使用就算了,或许开个石板要验DNA,鬼狐没有完成约定的交易,你也不把石板拿走,就送给了明显不怀好意的鬼狐了???

格瑞的智商必须再下修30啊﹝扶额

 

虽然这剧情送给了格瑞一个守望大外挂,但我还是高兴不起来。

我希望格瑞走暴力路线啊,文职什么的格瑞真的不是这块料,没前途啊。

﹝不过必须称赞一下瑞爸瑞妈的外表!雷狮姐姐也很帅气!﹞

 

还有格瑞回忆的部分显示了,在格瑞心中,复仇与真相不是这么重要的事,至少格瑞在认识没多久的朋友与真相之间选择了朋友,还是在被金坑的状况下,第一季差点被金坑死格瑞毫无反应,原来是被坑惯了啊,还为此对金产生愧疚呢…

这逻辑我想了想这不太对吧,这怪兽不是金引来的吗?原本格瑞什么事都没有,只有格瑞的话,爬坡也跑的掉…

 

为什么格瑞要参加凹凸大赛?既然真相没这么重要的话?或许是要完成创世神留下的使命?所以第一季的格瑞到底是为什么被鬼狐死坑啊?

 

这部分的剧情让我觉得格瑞从独立的角色沦为金的附属品,

希望编剧能理解瑞粉喜欢格瑞喜欢在哪,喜欢他的强大喜欢他的独,喜欢他有坚定的毅力,并为了他的目标为了真相而努力前进,即使最后失败了,摔得粉身碎骨也不会后悔…凹凸大赛原本就是只能活一个的比赛吧,还大概率一个都活不成,怀抱着巨大灭族仇恨参赛的格瑞,你跟我说对他来说这一切都比不上刚让认识没多久还坑了他的朋友?

 

 

嘉德罗斯德的部分。

 

最担心的就是他被鬼狐坑,不过其实接下来鬼狐意愿不是重点,有资格与嘉嘉谈的是鬼狐背后那个人,但即使出现了鬼狐成为嘉嘉手下或跟班的剧情我也不会高兴啊,基于格瑞被鬼狐坑过,这会让我联想到相当狗血的剧情。

 

嘉嘉的挂算对得起人造神三个字,这表现力不但坐稳大赛第一,就算吊打所有参赛者我觉得问题也不大,嘉嘉应该是第一次经历神级别的战斗吧,嘉嘉参赛的目的部分达成,我觉得嘉嘉还有成长的空间。

 

 

相当期待嘉嘉与格瑞再次相遇,只要破封嘉叫了格瑞的名字就是大糖,嘉嘉看脸石锤。

 

 

其他人的话,

 

海盗团的戏份都不错,很被重视,就是看帕洛斯那悠闲的样子,雷狮不会也要加入趴趴组了吧,前四三缺一呢。

﹝雷:我拒绝!你没看到结束时ED那张吗!我还站着!!!﹞

 

原本以为格瑞趴的是最久的,但第三季一砍半,格瑞趴的时间还没安哥的一半呢,嘉嘉趴的再久都有安哥垫底。﹝安:我站起来了!你看ED!我:ED不算剧情。﹞

 

 

安莉洁与凯莉阵亡,我觉得可能是假的,之前安莉洁就跟凯莉说过想要搞事,不知道目的是什么,安莉洁的过去没什么好说的,凯莉的过去我觉得没做好,不够坏不够黑暗啊,让魔兽﹝?﹞吃个人就算很坏吗???起码要跟他们来个,你们互相厮杀,我会让活着的人离开之类的程度吧?

 

 

呆毛姐弟的不错,因为对他们没兴趣一开始跳过了,后来看了后半段回去补了跳过那集。

 

雷德与祖玛,算平稳吧,没什么出彩的部分,雷德要杀嘉嘉这件事,我觉得嘉嘉是知道的,而且雷德应该已经实行过,但失败了,无论雷德是自己有自主意识的,还是嘉嘉采取一些手段让雷德有自主意识的…祖玛那耳朵带着头盔不疼吗﹝X﹞

 

 

金幻啊,其实看了第二集我对金的好感多了不少,但后面又跌回去了,前两季圣母的包袱太重,幻的部分我都跳过不评论。

 

 

应该没漏掉谁吧?啊,神使。

神使虽然表面上团结一至,但各怀鬼胎。

 

大家都知道秋混在其中,还跟小黑洞有牵扯,但不能说他们是一挂的,秋明知金是小黑洞要找的人但没说,让小黑洞乱闯,这很有意思。

 

然后格瑞的随身老爷爷﹝?﹞也是神使,格瑞是创世神留下的,也是神使

﹝?﹞想毁灭的守望一族的一员,随身老爷爷暗中培养目的未知。

 

卖创世神原料给嘉爸的也大概率是神使,剧情还表明了大部分神使不知道嘉嘉是人造神,所以卖原料这件事并没有得到神使们的共识,是私下行为,综合这点,犯人大概率是鬼狐背后的那位,知道嘉嘉隐藏的实力让鬼狐测试这举动说明了一切。

 

 

 


评论(66)

热度(10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w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