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ero

短漫放置,CP走向:GGAD、嘉瑞、雷安、赤黑、奇蹟中心,蠍迪

继续脑洞…

 

CP:嘉瑞、雷安

 

这篇也是我放弃,应该说一开始就没打算画,就是自己脑爽的,顶多画画设定吧。底特律设定下的嘉瑞雷安~

 

仿生人阵营:银爵、格瑞

人类阵营:安迷修、雷狮海盗团、嘉德罗斯团队

 

世界观跟原版的不太一样,人类的战力上限高,正常的仿生人是打不赢某些人类的,比如说代表人类顶尖战力的雷安,一个可以打十个吧﹝喂﹞

 

但仿生人异常后,开始有了能对抗人类顶尖战力的力量。

 

※前5的战力按排名算。

 

安迷修:

人类,特别行动小队的副队长,武器是双刀。

被称为人类最强战力。相信异常仿生人的异常是被病毒感染,为了平息这场乱事,遇到异常仿生人就会当场破坏,仿生人在安迷修眼中只是塑料,破坏了并没有心理压力,是异常仿生人眼中的恶魔。

 

跟雷狮是搭档,虽然嘴上不承认,但身体很诚实,跟雷狮一起行动效率最高。

 

雷狮:

人类,特别行动小队的队长,武器是枪。

讨厌仿生人,虽然接受了终结异常仿生人的任务,但对生命公司有疑虑,反对生命公司插手此事。

 

跟安迷修是搭档,不过嘴上不承认,这件事上,连卡米尔都懒得附和他哥。

 

 

※其实雷狮真的跟安哥打起来,雷狮胜率应该比较大,但安哥的招式打起来比较招摇比较帅,雷安合作主要是,安哥出去浪,雷狮在背后支持,所以安哥是公认的最强。

 

银爵:

战斗型仿生人,没有特定武器,什么都用。

表面上的第一例异常仿生人,被人类迫害过,憎恨人类,组织起耶利哥,为了自由,反抗人类,走战争路线。

 

格瑞:

家务型仿生人,武器,小刀﹝小型的烈斩的样子。有很多,战斗采飞刀暗中偷袭模式,不过事实上正面作战也很强﹞

 

原本是秋的仿生人,被秋改造过,秋一直希望他能有人类感情,但格瑞直到秋病逝后才异常。因为秋,格瑞对人类非常有好感,但无法无视异常仿生人的处境,决定帮助银爵,但跟银爵的作法不同,格瑞对人类有好感,不杀人,只会用小刀把武器打掉,或是把人连同衣服钉上墙上限制行动。

 

嘉德罗斯:

战斗型仿生人,武器,棍子。

事实上的第一例异常仿生人﹝很少人知道﹞

在生命公司里有很高的权限,无论是对人类还是仿生人都没兴趣,觉得一切都是渣渣,将雷德与祖玛感染异常后,放弃帮自己找对手,但他们两都听命于嘉德罗斯,在后面剧情中受命支援雷狮,对付耶利哥的仿生人势力,原本想速战速决的嘉德罗斯,在过程中盯上格瑞,决定慢慢玩。

 

 

仿生人革命发起于战斗型仿生人─银爵异常,后面陆陆续续的发生仿生人异常的事件,有传闻说都是银爵在幕后操控,银爵在这场风波中兴风作浪组织搞革命。

 

以雷狮为首的特别行动小队,受命解决这争端,对付银爵。

 

战况:3 VS 4+5

 

雷安对银爵,二打一,虽然战况不算是一面倒,但说真的刚异常,出厂不到半年天真无邪的仿生人小宝宝──银爵面对擅长勾心斗角的阴险大人──雷狮,要不是有帕洛斯这个间谍,早跪了不知道几次。

 

几次交锋下来雷狮发现己方有问题,他没声张,暗中排查间谍是谁,也是帕洛斯运气好,这时候仿生人格瑞介入战局,帮助仿生人阵营,打乱了雷狮的计划。

 

战况变成:2+3 VS 4+5

情势一下逆转了。

 

一次冲突中格瑞与安迷修对上,格瑞偷袭了安迷修,把安哥钉在墙上。

 

闪蓝圈的格瑞:…我通知了你搭档,别乱动,会有人来救你。

安:等等…喂!回来啊!你跟谁求救啊!

 

雷狮赶到后,先嘲笑了安迷修3分钟,才把他救下来。

 

雷:怎么样?

安:没用,他近战更强。

雷:是吗…连你都不行啊?

安:…虽然说是被偷袭,但能让我还不了手…他不好对付,感觉他比银爵更强。

雷:知道了,你看到他的脸了吗?他是哪个型号的?

安:看到了…不过数据中没有,可能是私人制定吧。

雷:这些仿生人一个个的…越来越麻烦了。

安:啧,你看起来乐在其中啊,恶党。

雷:…对付这些塑料,确实比处理人类的问题有意思,对付人类,绑手绑脚的什么都不能做啊。

安:塑料啊…你说他为什么…

雷:什么?

安:…没什么。

 

 

「格瑞」这台仿生人,不杀人这是安迷修早就得到过的情报,雷狮当时在会议上的解释是,可能是这台仿生人的系统设定问题,安迷修亲自遇上格瑞后却不觉得,他感受到格瑞的善意。

一直以来安迷修受到雷狮的影响,只把仿生人看成工具,现在安迷修却对这认知产生动摇。

 

安迷修隔天发现了两台异常仿生人﹝呆毛姐弟﹞

安迷修反常的没有直接破坏异常仿生人,出于心中的困惑安迷修决定做一个实验,他把自己的双刀分别丢给两个异常仿生人。

 

安:我今天心情不错,来玩个游戏吧。你们互相攻击,我会让活下来的仿生人离开。

艾比:?

埃米:什么?

 

安:很好选择吧?比起两个都死,能有存活下来的机会可不容易,我倒数10。

 

安:9

安:8

 

艾比:为…为什么我们要听你的!你的武器在我们手上。

埃米:没错,他没有武器我们有机会!

 

安:7

安:6…

 

被围攻的安迷修轻易的瓦解两个异常仿生人的攻击,单手把埃米压制在地上,另一手拿着夺回来的刀。

 

安:你们根本不可能从我手下活下来,异常仿生人连这么简单的事都没办法判断吗?

 

安:乖乖照我的话做,不是对你们更有利吗?

 

艾比在安迷修下手破坏埃米之前喊到:住手!

艾比:你还没倒数完,你的承诺还有效吧!

安迷修放开埃米站起来说:是这样,继续吧,塑料。

 

埃米:…不是吧!姐姐!真的要照他说的做吗!

艾比看着埃米一眼,对安迷修说:你会让我们之中活着的人离开是吧?

 

安迷修:是。

 

艾比颤抖的拿着刀对着自己的胸口刺下,但刺下之前,被站在一旁看着的安迷修一脚踹飞,摔倒在一旁,安迷修把自己的刀捡起来,什么都没说,就转身离开了。

 

埃米:…他这是什么意思?

艾比:管他了我们快闪吧。

 

 

回去后,安迷修对着雷狮说,我觉得异常仿生人有灵魂。

 

安:如果异常仿生人有灵魂,一直以来我到底做了什么啊…这是屠杀。

雷:这是工作。

安:你有没有想过…他们可能只是想活着?

雷:…你休假吧,我会批准,你好好冷静一下。

安:…好。

雷:你好好想想,怎么样对得起你的警徽。

 

安迷修因为信仰正义所以所向披靡,但一旦失去了这个基础,就变得无比的脆弱。

 

这事件后,雷狮失去了手中的王牌,安哥掉线。

 

战况:2+3 VS 4

 

雷狮面对内忧外患,不得已向生命公司求助,得到了支持──生命公司的王牌最强的战斗型仿生人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这场闹剧该结束了。

 

战况:2+3 VS 1+4

 

嘉德罗斯的初次参战就跟格瑞会面,格瑞面对仿生人比面对人类暴力,反正组件能换。

 

嘉德罗斯被格瑞偷袭,连同手一起钉在墙上,格瑞另一只手抓住嘉德罗斯,想让嘉嘉免费,但失败,蒙特祖玛与雷德赶到,格瑞撤退。

 

安莉洁:…怎么了?

格瑞:…失败了,他的防火墙太厚了。

 

嘉嘉用空着的手把格瑞的小刀拔下来。

 

雷、祖:嘉德罗斯大人!

嘉:我没事。

嘉:告诉那老头子,这游戏我玩了。

 

嘉:…格瑞是家务型仿生人这件事加密。

雷、祖:了解~

 

在嘉瑞讯息交流的那一瞬间,嘉德罗斯与格瑞分别得知的对方的一个秘密,但谁都没透露给别人。

 

格瑞:嘉德罗斯,生命公司的王牌,竟然早就异常了,是异常仿生人…为什么他要帮人类?

 

嘉德罗斯:格瑞的异常代码与我的不一样,不是从我这流出去的,有点意思。

 

嘉德罗斯开始认真玩之后,仿生人阵营处处受阻,异常仿生人最痛恨的人从失踪的恶魔安迷修转移到冷酷无情的同类嘉德罗斯身上,就连格瑞对嘉德罗斯也有多有怨言,自从嘉德罗斯乱入之后,他的任务从来没有成功过了。

 

瑞:你是…仿生人,为什么要帮人类?

嘉:为什么不呢?这只是一场闹剧。

 

 

对嘉德罗斯有意见的不只仿生人,人类阵营也一样,雷狮几次在会议上发火,都是因为嘉德罗斯不听从安排,擅自行动。

 

雷狮拿枪指着嘉德罗斯的头:或许你该回厂重造一次,才能变得比较听得懂人话?

嘉德罗斯:我的造价很高,你赔不起的,警官。

 

面对嘉德罗斯的骚扰,格瑞开始改变策略,惹不起还躲不过吗?

绕着嘉德罗斯走,嘉德罗斯对格瑞的新策略一点都不欣赏,还非常火大,把气出在被他逮着的银爵身上。

 

嘉:…银爵?耶利哥的首领?完全比不上格瑞嘛,亏我还期待了一下,不过是个渣渣。

 

嘉德罗斯一棍把银爵废了,不过嘉嘉还是放个水,让格瑞把银爵救走。

当然,回去后又被雷狮骂了一次。虽然被渣渣骂了,不过嘉德罗斯心情还是不错的,他觉得格瑞这件事之后,就会懂得不要再躲他了。

 

战况:2 VS 1+4

 

虽然格瑞表现出的战力很高,但一直以来仿生人阵营,都认为格瑞与银爵是银爵比较强,因为格瑞只是家务型,再强也不该比战斗型的银爵强,直到嘉德罗斯石锤了两人的战力差别。

 

银爵没死,只是要再度活动必须要在时限内换好组件,但战斗型的原件是管制品,非常难取得,雷狮利用这点,设计个陷阱让仿生人跳,格瑞没办法,被迫跳了这陷阱,这次交锋仿生人阵营失去银爵这顶级战力,重担全压在格瑞肩上,格瑞战斗上不再留情,人类阵营感受到格瑞的压迫力,才意识到嘉德罗斯说的话是真的,格瑞战力上确实强过银爵。

 

孤军奋战的格瑞最后还是因为嘉德罗斯的阻挡,铩羽而归,没有成功抢到替换组件。

格瑞站在即将失去生命的银爵面前。

 

瑞:…嘉德罗斯,下次…下次我一定会杀了他。

 

人类这边,雷狮对嘉德罗斯再次放走格瑞这件事表达极度不满。

 

嘉:你以为什么?我不用听从你的命令,我的任务只是牵制格瑞。

 

仿生人这边,在仿生人都接受了银爵即将离去这件事的时候,陪伴型仿生人紫堂幻突然进来,拿出一个组件,说:试试这个吧?

 

格瑞震惊了一下,帮银爵换上新组件,银爵恢复行动力。

 

瑞:你怎么会有?

幻:…那个嘉德罗斯身边的仿生人突然拦住我,我还以为我要死了,但他们只是把这个给我的,说是嘉德罗斯大人的意思。

 

瑞:…嘉德罗斯?

 

 

格瑞找到了嘉德罗斯的时候,嘉德罗斯买了一个汉堡,坐在长椅上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人类,格瑞背对嘉德罗斯坐在他的背后的长椅上。

 

瑞:…好吃吗?

嘉:还不错,我挺喜欢这味道的。

瑞:你能吃人类的食物?

嘉:你想试试吗?换个一组件就能了,不过我的组件你未必能直接用,可能要改一下?

瑞:不了,我没什么兴趣…

瑞:你过的很好呢。

嘉:还算可以吧。

瑞:…这样啊。

格瑞想到如果秋在生命公司,他应该也会像嘉德罗斯这样帮助人类吧。

瑞:这就是你帮人类的理由吗?

嘉:嗯?不算吧…格瑞,我就直接说了,你们没有胜算,这只是一场闹剧而已,人类随时能结束这一切。

瑞:是吗?或许吧,组件…谢谢你。

嘉:不用,那种东西我很多。

 

 

战况恢复成:2+3 VS 1+4

 

面对复活的银爵,雷狮气到连话都不想说了。

不久之后的一天晚上,雷狮出现在安迷修家中。

 

安:…雷狮?

雷:过了这么久,你想清楚了吗?

安:我很抱歉。

雷:安迷修。

 

雷狮走到落地窗前,将窗帘拉开。

 

雷:你看,很和平的场面吧?

雷: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维护的结果。

雷:但现在我们可能要失去这一切了。

雷:…人类必须赢得这场胜利。

 

安:抱歉…我不行,我没办法。

 

雷狮叹了一口气,转身,坐在沙发上。

 

雷:…我也是没办法了才会来找你。

安:雷狮?

雷:生命公司不怀好意,队里面有间谍,我真的没法子了,安迷修。

 

安:…………

 

雷:我一个人赢不了这场战争。

雷:…我没办法。

 

安迷修与雷狮的孽缘早从他们的学生时就开始了,互相竞争,一直到工作,还是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但毫无疑问的他们在是战场上最值得信赖的同伴。

 

这么长的一段时间,这是安迷修第一次看到一向嚣张的雷狮示弱,雷狮的示弱唤起了安迷修的责任心,安迷修注视着窗外的马水车龙,一会后,走到雷狮身前跪下,低着头艰难的说。

 

安:我、我会的…我会做到的。

安:好,我们来结束这一切吧。

 

安迷修握住雷狮的手,抬起头,眼神中已经没有迷惘。

雷狮直起身同样握住安迷修的手。

 

雷:是,该结束这一切了。

 

安迷修重新上线。

 

这段时间雷狮利用嘉德罗斯作掩护,查明了内奸是谁,也弄清楚了生命公司在搞什么鬼,如他一开始计划的一样。

雷狮从来都知道该怎么对付安迷修,安迷修吃软不吃硬同情心泛滥这点没人比他更清楚,刻意让安迷修离开棋盘只是为了看清楚局势,忍隐只为了最后的胜利,是时候收官了。

雷狮重新拾起他的王牌。

 

战况变成:2+3 VS 1+4+(5)

 

雷狮利用帕洛斯传递假消息,安排安迷修暗中行动,计划一举歼灭异常仿生人势力。但在最关键的时候,嘉德罗斯跳反,雷狮被嘉德罗斯拿枪指着头。

 

实际上战况是:(1)+2+3 VS 4+(5)

 

嘉:别动啊,警官。

雷:…嘉德罗斯?你这是在做什么?

嘉:如你所见的,谁让你们一个个的…都想对格瑞下手呢?

雷:…真是太感人了,嘉德罗斯。

雷:因为爱情吗?你果然异常了,你会被废弃!

嘉:或许吧。

嘉:如果生命公司还存在的话。

 

雷:……什么?

嘉德罗斯放下枪,侧着头说:你也不用挣扎了,或许用不了多久,你的上司就会投降了喔,警官。

 

 

时间点回到三天前,嘉德罗斯被叫回生命公司。

 

嘉爸:儿砸啊,你也太过份了吧,明明知道我要什么还隐瞒着。

嘉嘉:…你是说格瑞啊,他不能给你。

嘉爸:多完美啊!原本只是个家务型仿生人,却被改造的能与你战斗,这技术太惊人了!

嘉爸:他只是GR-1214家务型仿生人,在五年前就停产了,为什么一个旧型号的仿生人会这么特别呢?

 

嘉嘉闪黄灯:……

 

嘉爸:我查过…他之前的主人是秋,那个想将自己弟弟复活的天才少女,因为检查出重病,离开生命公司,没想到她私下还有继续研究,成功改造出「格瑞」!

嘉爸:「格瑞」或许就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答案!

嘉爸:我要他,嘉德罗斯,把他抓给我,完整的。

 

嘉嘉闪红灯:……

 

嘉爸:我知道你中意他,我会尽量不弄坏他…就算不小心坏了,等我吃透他的技术,会给你造一个新的。

嘉嘉:好吧,那成。

 

嘉德罗斯一转身,脸上的星形指示灯就连闪了几下,同时雷德与蒙特祖玛收到讯息:D计划开始执行。

 

 

可怜的雷‧机关算尽,却一事无成‧狮,是人类阵营唯一一个认真工作的劳模,眼看就要喊将军了,却碰上嘉嘉跳反了,不但计划失败,还被钉上耻辱柱,将被书写在人类历史上。

 

 

【特别行动小队】

 

雷:可恶的塑料!!!!!

陪喝酒的安迷修:…好,别气了,我觉得这发展也还可以吧…

雷:…安迷修!你也是混账!

安:好好好。

 

【仿生人阵营】

 

瑞:你为什么改变主意帮我们?

嘉: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老爸靠不住,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嘉德罗斯回头对着格瑞说:格瑞,我会保护你的。

 

格瑞,软件不稳定。

 

 

【生命公司】

 

嘉爸:儿砸啊,有话好好说啊,干嘛抄了咱们家啊。

嘉嘉:谁叫你要动格瑞。

嘉爸:你真说不让动,难道爸爸我还会抢吗?

嘉嘉:是啊,你表面上会听我的,但私底下一定会忍不住对格瑞出手。

嘉爸:我才不…

嘉嘉:别否认,你看到新技术就会忍不住,我还不了解你吗。

嘉爸:…我都保证会做一个新的给你了!

嘉嘉:少来,你连第二个我都做不出来,还想新做个格瑞?

嘉爸:…我不想活了!你这个不肖子!!!

 

嘉嘉:那好,格瑞的身体检查跟保养我去找别人做…其实我自己来也成吧。

嘉爸:…什么?好儿砸,我只不过是说说气话,你还真的信了,快带他来吧,我还没好好看过我儿砸的对象呢。

嘉嘉:只能在我眼前。

嘉爸:哎呀,这个好说…

 

 

【处理叛徒】

 

雷:还逃吗?

 

帕洛斯看了一眼堵在他逃生路线的安迷修,无奈的转身面对雷狮。

 

帕:…你不能这样。

帕:上头跟耶利哥签了条款,帮助仿生人的罪名除罪化。

 

雷:说的好,你知道我最看中你什么吗?

雷:无视法律,只求结果,跟我一样。

 

帕:…副队长!

 

安:别看我,我不会帮叛徒的…

安:雷狮说了不杀你。

 

帕洛斯对着雷狮跪下大喊:老大!我错了…我也是不得已的,银爵握有我的把柄!我不想坐牢啊!

 

雷:嗯,我听着,你接着编。

 

帕:……

帕:…老大。

帕:你都知道了还问什么呢,就是你猜的那样。

 

雷:我一直没怀疑你,也很放心你,因为仿生人给不了你任何利益,你不会被他们收买…

雷:查出你是间谍,让我有新的想法…你不是银爵的间谍,你是生命公司的间谍。

 

 

帕洛斯沉默一下,才站起来说:是,他们钱给的很大方啊…所有东西中,只有钱是真实的。

 

雷:不装了?

 

帕:我知道你想从我口中听到什么,但其实我知道的也不多…

帕:他们让我偷偷支持仿生人,我卖了个把柄给银爵,他果然立刻上钩了,仿生人果然都是些天真的家伙…让我能很好的执行任务,延续这场骚乱,至于生命公司的目的?我猜是为了实验吧。

 

安:…生命公司?雷狮这是怎么回事!

 

雷:笨蛋骑士,这样都没听懂吗?这场混乱就是生命公司自己搞出来的…最后被自己养的狗反咬一口,也算自作自受。

 

雷:好了,帕洛斯,虽然你的靠山倒了。

雷:但既然敢背叛我,想必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吧?

 

帕:…这个啊。

帕洛斯身上传出哔的一声。

 

银从窗户爬进来。

银:…帕洛斯你找我就是为了这个?你们想对他做什么,雷狮还有…安迷修?

 

雷:原来找了塑料当新靠山了,难怪这么干脆的招了…为了拖延时间。

雷:好吧,我放弃…

 

在银爵与帕洛斯松懈的那一瞬间,雷狮拔出枪,往帕洛斯双腿各开一枪,帕洛斯跪倒在地。

 

雷:你以为我会这么说?

 

银:你干什么!你们人类承诺过的!

 

雷:唉,塑料就是塑料,永远学不会怎么当个人…

雷:你以为我在这里杀了你,对局势会有什么影响吗?

 

安迷修看了雷狮一眼,什么都没说,只是握起了双刀。

银爵警惕的看的安迷修,放弃行动,安迷修与雷狮一个人就不好应付了,合作起来他没胜算。

 

雷:能杀掉你,我上司应该会挺高兴的,我大概连个象样的惩罚都不会有吧,毕竟被塑料爬到头上他们也挺懊恼的啊。

雷:你不是格瑞,嘉德罗斯可不会为你大动干戈。

 

雷:少给我得寸进尺的…好好享受和平协议吧,塑料。

 

雷狮看着倒在地上的帕洛斯,冷笑了一声,与安迷修一起离去。

 

THE END

 

 

【里,设定】

 

这边的生命公司并没有卡爹,所以呢,仿生人异常有其他原因。

 

生命公司做出各式各样的仿生人都很成功,唯独战斗型仿生人的制作,十分失败。市面上的战斗型仿生人,对付普通人还可以,但要对付稍微强一点的人类就毫无用处了,生命公司一直想改进这点。

 

有一天他们制作出了一台异常的战斗型仿生人,无比的强大,却不听使唤,即使用同样的方式制造,也无法复制出第二台的仿生人。

谁也不知道制作出他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事,那台仿生人被认为是神送来的礼物。

 

没有编号,命名为:Godrose

 

生命公司开始研究嘉德罗斯的异常,一开始嘉德罗斯本身也参与这场研究,他先感染了一台新型号的战斗型仿生人:雷德。

不过雷德的战力虽然超出一般标准,但还是不及雷安的水平。

 

经过这次失败,嘉德罗斯与制作团队,决定从零开始,制作新型号的战斗型仿生人:蒙特祖玛。

还是失败,战斗力只有雷德水平,在这之后嘉德罗斯表明没兴趣了,退出研究。

 

嘉德罗斯虽然退出,生命公司的研究还在继续,但一直没什么新进展,转机出现在一个意外中,至少当事人声称是个意外,有研究员因为失误,把带着嘉德罗斯代码的仿生人混在其他的仿生人中出货了,因为这个意外出现了战力能安迷修与雷狮匹敌的战斗型仿生人──银爵。

 

这时候生命公司内部分成两派,一派希望派出嘉德罗斯把银爵解决了,平息一切,另一派觉得是个好机会,能解决困扰他们多时的问题,而后者得到了大部分人的支持。

 

生命公司非常关注银爵与耶利哥的情况,发现银爵敌不过雷狮与安迷修后,他们重金收买了帕洛斯,支持银爵,希望延长实验时间,获取更多的数据。

 

嘉德罗斯支持雷狮的时候,得到的任务其实是:保持实验正常进行。

只不过一开始嘉德罗斯并不认同这做法,觉得不过是场闹剧,想速战速决,但发现格瑞后,嘉德罗斯改变主意,决定下场玩。

嘉德罗斯会这么光明正大的放水,还送格瑞小礼物,其实是因为有一半是因为他的任务就是如此,另一半是自己想。

 

嘉德罗斯一开始就知道生命公司想要的是格瑞,但他隐瞒住格瑞的讯息,还让雷德与祖玛一起隐瞒。

但因为中间嘉德罗斯一怒之下重创银爵,格瑞失去了银爵这个挡箭牌,格瑞的讯息还是传进了生命公司,嘉德罗斯想隐瞒住的秘密被挖出来。

 

 

 


评论(27)

热度(7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wero | Powered by LOFTER